《每一种爱都危险》

《每一种爱都危险》

把喜欢这件事从心里掏出来 血淋淋的 鲜活跳动的
用温柔包起来 滚一滚
揉碎了 放一点在做饼干的黄油里 撒上糖粉
放一点在包饺子的面里 加个鸡蛋
放一点在下面条的酱油里 配点鸡精
端上桌去 喜欢成熟了 变成爱
顺着你的红唇 被你吞下去 咕噜咕噜 滚到胃的最底
又升腾起来 爬上你绯红的脸 成为满足的笑意 成为羞涩的推拒
“好吃 够了 吃不下了”
我心里 新的喜欢又生出来
顺着手指 飘进你的发丝 你的下巴尖 你紧张耸起的蝴蝶骨 你衣领下故意敞开的第一颗扣子
在让你爱上我之前 我得先属于你
心也好 肺也好 整个人更好
变成祭品 带着过量的祈望去见你 却还恨躺在蒸笼中 没法亲手把自己端给你
被你吃进口 进入你
被胃酸分解 死过去
又以新的形式重生 渗透进身体的每一部分
心 肺 脾 肝 肾
终于 成为你
献礼完毕 轮到我的回合
做好准备好给我回礼了吗?

2018-02-27 #诗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