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楷少竞技场都不说话,怎么打上的积分榜第一啊(中)

*灵感来源于NGA守望先锋区的帖子:孤存天梯都不说话,怎么打上的第5啊

帖子链接:https://bbs.nga.cn/read.php?tid=11912696&_ff=459

文中部分情节有借鉴,不知道这个算不算侵权也不太知道怎么申请授权_(:з」∠)_不妥删> <



(上)  (中)  (下)


【讨论区】楷少竞技场都不说话,怎么打上的积分榜第一啊(中)


-


47L _我楷少不为任何人开麦_ 赞555 踩0

 

-回复45L:别地图炮,楷少女粉是多,但是都很有理智的

这种说大话的一看就是黑装粉

 

48L 赞0 踩0

 

楼上的兄弟你这ID6666666

 

49L _雷霆风暴_ 赞340 踩0

 

哈哈哈哈这ID!一看就是楷少真爱粉

我直播看的少,有一次特别碰巧遇到楷少开麦,贼开心

因为我是雷霆粉,有时候会看小事情的直播,那次他正好排到孙翔和楷少在一边

我当时还想,我靠,这波尴尬了

结果小事情开口就是:哎呀,楷少!语气特别惊喜那种

然后戴妍琦狂奔过来对着麦吼:“队长你别动,快让楷楷开麦说话,不说话你就送人头!”

小事情贼无奈,就让小戴不要闹,结果楷少特别配合,开麦说了句“别。”然后弹幕里全在刷:计划通

节目效果满分!

而且楷少性格真的好呀,这都不生气

 

50L 赞0 踩0

 

我去,还有这种操作??

学到了学到了,楼上快删评论

 

51L 赞0 踩0

 

楼上快醒醒,说的好像你能排到楷少似的

 

52L _高举楷攻旗帜_ 赞0 踩0

 

我的天啊,这个帖子的爆料还能不能再多一点

怎么你随便看看都能看到楷楷的???他都不开直播,粉丝都只能在别人的直播间找他

哭死

 

53L _孙翔请给我生孩子_ 赞110 踩0

 

也不是楷楷一家粉哭啦,轮回整个队都不让直播啊

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真的超级刻苦的~

为我轮回打call

 

54L 赞90 踩0

 

你们有没有发现,一般男粉才叫楷少

女粉都叫楷楷……

 

55L _忧郁小猫猫_ 赞0 踩110

 

那可不,我就贼爱叫他楷楷

 

56L 赞50 踩0

 

哇,还来?楼上敢不敢要点脸?

 

57L _忧郁小猫猫_ 赞210 踩330

 

[忧郁小猫猫:楷楷~ 一枪穿云:嗯?.JPG]

 

58L 赞0 踩0

 

我靠,楼上真的假的?!!

哪位PS大手来鉴定一波???

 

59L 赞0 踩0

 

不是,我有点没看懂53L

这意思到底是,她是女的,很爱称呼楷少为楷楷

还是他是男的,但也叫周泽楷楷楷?

 

60L 赞10 踩0

 

这ID一看就是女的啊,个人简介也写的女呀

 

61L 赞0 踩0

 

哦哦,是这样,谢谢楼上的兄弟解惑。

 

62L _楷少看我一眼_ 赞230 踩0

 

是真是假我看不出来,但是我就看不惯有人跟楷楷说句话就这么嚣张了

要来比存图吗!哼!谁怕谁!

碾压局一分半钟结束战斗:[一枪穿云:?]

被排到一起的某主播求组队:[一枪穿云:下了。]

在队友死了两个对方没阵亡的时候:[一枪穿云:能打。]

趁乱指挥:[一枪穿云:集火奶妈。]

被己方和对方九个人集体要签名:[一枪穿云:……]

好吧,这么多截图没有一个是跟我说的(大哭.jpg)要是猫猫小姐姐的截图真的是楷楷本人发的那我甘拜下风

小姐姐签名分我一份呀嘤嘤嘤

 

63L 赞0 踩0 


被九个人要签名hhh

队友:楷少求签名,不给自杀

对面:楷少求签名,不给针对你

周泽楷:一场比赛遇到九个想要演我的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64L 赞0 踩0

 

楷少女粉全被炸出来了哈哈哈哈!

前排出售瓜子和爆米花

最爱看小姐姐们撕逼惹

 

65L 赞15 踩0

 

原来我楷少赢得太轻松还会发问号的吗!

嘲讽的意思吗!天啊撸连嘲讽都这么可爱!

而且“能打”好苏呀...[捧脸.jpg]


66L 赞10 踩0

 

集火奶妈哈哈哈哈,就不怕对面是奶妈是他的粉吗

奶妈怒退粉籍

 

67L 赞55 踩0

 

楼上你对我楷少神教的力量一无所知

正确的剧本是:楷少我是你粉丝,我来给你送人头了!

 

68L _秋城羽暮_ 赞451 踩0

 

摸摸楼上收集楷少打字存图的小姐姐,你就不要跟那个不要脸的比啦^ ^

实在看不下去了,我也来爆个料吧

戴妍琦那个“楷少不说话就送人头”的梗,其实第一个这么玩的不是她,是咱们国家队领队叶修先生^ ^

当时世界杯挑战赛的名单大部分都确定了,少数几个还在跟选手进行确认和进一步的商榷,所以名单没有完全定下来,不过周泽楷作为轮回的队长,一直都是非常确定会进队伍的,然后当时叶修被挂了个选人评委的名头,就以实力评测的名义拉着周泽楷陪他打55

竞技过程大概是这样的

叶修:哦哟,排到了,楷楷快打字,你就说你是轮回队长,让奶妈保好你。

周泽楷:……

叶修:哎呀,对面不是黄少天吗?少天是话太多,你就是话太少,你俩得综合一下。

周泽楷:……

叶修:你觉得少天跟你单挑几几开呀?

周泽楷:……

叶修:怎么不说话?是不是觉得反正都打不过我?

周泽楷:……

叶修:他来找你了,快上,证明自己的时候到了,你们1V1,放心我绝对不插手。

周泽楷:……

叶修:(用了个小回复术给还剩血皮的周泽楷)救你一命,怎么报答我?

周泽楷:……

叶修:哎,我也不提太过分的要求,你开麦说句话呗,哥一个人说单口相声多没意思。

周泽楷:话。

叶修:……

后来叶修怎么逼周泽楷,周泽楷都不开口了,然后叶修还骗他说:楷楷你说话呀,你不说话我怎么选你进队伍呢,你想万一你当了国家队队长,不说话怎么服众吗,不服众万一被踢了呢。

[周泽楷退出了小队.JPG]

 

69L _忧郁小猫猫_ 赞0 踩113

 

-回复63L:别拆我台呀

 

70L _我知道昼夜的意思_ 赞0 踩0

 

诶楼上不是子论坛的羽暮太太吗!

 

71L _我知道昼夜的意思_ 赞0 踩0

 

打了几行字就没坐到我羽暮太太的沙发了,哭哭TAT猫猫小姐姐手速好快呀TAT

 

72L 赞0 踩0

 

周泽楷退出了小队哈哈哈哈哈

 

73L 赞0 踩0

 

大魔王:好歹说句话呀

楷少:话。

这是最骚的哈哈哈哈!

 

74L 赞99 踩0

 

谁能想到秀恩爱秀得飞起的猫猫小姐姐竟然被咱们叶领队拆了台

比不上男人系列

 

75L 赞60 踩0

 

我靠,这么一看,我怎么觉得各大职业战队成员,还有各大主播遇到楷少就爱搞事的风气,最最最最开始就是咱叶队大魔王带出来的?

连一向爱护小周的三点水都拿他没辙

心疼楷少三秒

 

76L _吴霜钩月月月月_ 赞890 踩0

 

楼上不用觉得了,除了他带出来的还能有谁!

自从他开始拉着队长打55,我都不敢打竞技场了,一不小心排到他俩在对面,根本没得打,简直碾压TAT,玩得压根不是一个游戏,搞得我都怀疑自己的职业生涯

但是最气的不是这个,后来国家队名单出来之后,为了加强队员之间的磨合,联盟就让他们多组队打竞技场,然后叶领队就没跟咱队长一起打了,我本来还特别高兴,喜滋滋的开始排竞技场

结果第一局遇到叶领队跟我一边,队长在对面,叶领队谁都不打,专门绕后阴队长,然后语音里狂喊,“我牵制了小周,你们正面加油!”

结果正面四打死都死了,剩他们俩,明明队长还挺有优势,结果愣是被叶领队借着地形刷回复术磨到了平局……

哎,我都能感受到队长的怨气了

然后下一局,他们俩都在对面!当时我就想扔键盘不玩了,但是不行啊,排都排进来了,只能硬着头皮打

然后我就学上次叶领队的策略,绕后找咱们队长,趁着他没注意把他打死了一次

正得意呢,叶领队转个头就开始追我QAQ

我让队友救我,结果叶领队追我追了一局QAQ!!整整一局啊!!!队友们所有的资源都给我了还是没保住我!!!!!!

荣耀大魔王的称呼真不是瞎喊的T T

 

77L 赞0 踩0

 

我靠!惊现杜明!!!这贴要火啊!!

 

78L 赞0 踩0

 

哇杜小明!前排合影~!

大魔王这么恐怖的吗

 

79L 赞70 踩0

 

心疼一波咱们杜小明

以及大魔王这个画风的意思难道是“楷楷是我的人,要欺负也只能我欺负”??

怎么肥四??我似乎嗅到惹基情!

 

80L 赞0 踩0

 

前排合影留恋!

杜明画风怎么也这么可爱哈哈哈,你们轮回都这么可爱的吗

我还以为冠军队多少有点高冷

 

81L _轮回粉丝后援团_ 赞0 踩0

 

高冷?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冠军奖杯存在的唯一意义就是哄我们队长开心

欢迎加入轮回神教,教义:1、我们队长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2、我们队长第一帅不接受反驳3、入教福利:私藏楷少写真照一张

 

82L 赞0 踩0

 

楼上的最后一条……我竟有些心动!

 

83L 赞0 踩0

 

你们这些只知道看脸的肤浅的人!

不像我,我不只看脸,还看身材

写真照请务必给我也来一份

 

84L _忧郁小猫猫_ 赞0 踩77

 

啧,小明看来你是做好再也见不到某人面的打算了?年轻人,说话要慎重呀[点烟.jpg]

 

85L _吴霜钩月月月月_ 赞777 踩0

 

妈呀!怎么是您!别呀,我错了QAQ我错了还不行吗!


-TBC

2017-06-29 #周叶  

评论(19)

热度(5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